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二期党校】数统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龙琪 徐梦瑶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晚上19:00,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委书记周杰宣读党校培训纪律要求。来自20级应用统计班团支部的学员谢超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到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中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带动身边同学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努力成为大家的榜样。

党委书记周霞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要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在学习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做到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纷纷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中去,深入掌握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远大理想、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