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期党校】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卫欣      发布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上午, 数统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旨在让党校培训学员学习辛亥革命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上午8:30队伍从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出发,携带口罩及身份证乘坐地铁并步行至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前,小组成员于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前集体拍照合影留念。

随后,在组长的带领下,小组成员先后前往军政府会堂、黎元洪起居室和会客室、孙中山驻鄂会客室和军政府秘书处有序参观,而后进入纪念馆偏楼参观展品,这里陈列了数千件与辛亥革命有关的文物与历史照片,大家仔细地观察着每一件历史陈列品,时而驻足,时而低声交流。参观结束后,小组成员于鄂军都督府前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不仅让党校培训学员温习了辛亥革命的宏伟篇章,更激励着他们努力学习,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