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期党校】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宋洁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2020年11月9日中午,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团委组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电影讲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中国。一个个“中国造”的背后是无数中华儿女的汗水和泪水,一个个“中国奇迹”震惊全球,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

看完此部影片,入党积极分子们热血澎湃,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力量,内心的激动久久无法平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五十六个民族的心血和汗水共同创造一个个伟大的中国奇迹!同学们表示,中国梦也是我们的梦,作为大学生要更加注重专业学习,为新中国的美好未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我国正在蓬勃发展,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迈进,综合国力明显提升,民族自豪感、百姓幸福感不断增强。同学们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