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七期党校】实地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作者:全漪缘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2019年4月27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进入纪念馆后,首先参观的是主楼,这是一栋大体为木质结构的两层楼房。根据资料显示整个纪念馆占地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最初建立时为清末湖北省谘议局办公场所。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亲身亲身感受了那革命的气息,一起回顾了先辈们的不朽事迹。看到孙中山的铜像,有一种大义凛然的气概,一种敬意不禁油然而生。

虽然参观时间不长,但感触却是颇多。虽然生活在和平的时代,但这样一次缅怀先烈,重访历史的活动实在很有必要。它始终提醒着我们,虽然祖国今天已逐步进入现代化,人民的生活也也从基本的物质需求到了精神层面,但我们依然不能忘记那曾经为祖国大地抛头颅撒热血的仁人志士,也时激励着现在或未来的党员,要时刻为祖国的富强壮大努力不息。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