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七期党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
作者:赵薇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2019年4月23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七期党校培训班在院201报告厅继续开展。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的党课,以PPT的形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员发展流程。

陆伟书记将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流程结合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使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入党流程的严谨。他从学生们在入党中历经的角色切入,与学生积极互动,使学生们清晰的认识到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前,他们需要经过哪些必经的步骤以及如何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最后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对待入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不仅了解到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具体流程,而且进一步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