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六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吴烨凡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2018年11月4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人来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55CCE

在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余文秀同学的带领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步入展厅,先后参观了“敢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谘议局”、“鲁迅精神与廉洁文化”等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同学的心灵,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参观期间,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缅怀历史,放眼未来。参观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传承红色革命传统,努力争做一名不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