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六期党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布局——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建部署的几点体会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2018年10月31日,数统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班第二讲继续在201进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熊友华为大家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布局”的党课。熊友华教授富有激情的宣讲,大大增强了学生对党的新形势,新布局的了解。

在报告中,熊友华教授讲到,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引向深入指明了道路。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其主要内容包括新时代的建设布局背景,新时代的建设新布局和落实新时代的建设新布局的八项任务。新时代的新使命提出了党建新要求,新时代提出了党建新任务,新世情提出了党建新形势。同时熊友华教授通过PPT展示了我国近五年取得的成就。用朴素的事实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很多同学纷纷表示,这虽然是一节普通的党课,但这节党课带给每一位入党分子带来了思想上的提升,让每位入党分子的思想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学习,认真记录笔记,笔记本上的每一个字不仅写在了纸上,更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