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我院第三期党校培训顺利结业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5-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晚,我院第三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院201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和党委秘书陈冰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个学习小组的代表上台分享了此次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

陆伟谈到了之前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他认为志愿服务中的每一件小事都能体现一个人的道德素养、内在品质,他期待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能够做得更好。在说到党校结业时,他说:“今天我们虽然在这里举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但党校并没有真的结束,党校考试还没有进行,今后生活中需要学习的有关党的知识依然很多。”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能好好准备党校考试。

在分享党校学习心得体会时,第一组的代表高艺宁谈到了她们这组同学对党的新认识,为了进一步的践行到实际中,她还提到了组内各个成员为更好服务大众所提出的目标,第三组的代表刘昕在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时说:“相信在自己的坚持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会不断地改正自己的缺点,完善自己的不足,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他组的代表也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在这半个月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典礼结束后,陈冰就党校考试的相关事宜做了说明,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备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