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四期党校】党校理论知识小组讨论顺利举行
作者:周颖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月12号下午两点半,我院第四期党校小组讨论在计信学院1305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共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四讲是以小组讨论的形式的进行的,主要是讨论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谈谈学习收获与体会。小组讨论两点钟开始,33名同学共分成四个小组进行讨论,讨论进行了四十分钟,各组选出一名代表,代表本组发言讲话。每个人的入党动机都非常端正,大家各抒己见,思考了自己为什么要入党;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确立自己的目标,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时刻反思自己;学党章,党规;在思想上、实际工作上、学习上、行动上,端正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活动顺利结束后,夏凡同学这样感慨道:“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我们了解到了党的发展史,党为了人民用自己的血肉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从而才有了我们的幸福生活。党的发展的道路是漫长而又艰难的,但因为他们都对共产主义理想怀有崇高的理想,必胜的信念,从而获得了最后的顺利,共产党是人民的党,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个立志成为共产党的大学生,我骄傲,我自豪。”夏凡同学这样感慨道。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