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五期党校】参观学习辛亥革命纪念馆
作者:石寒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我院于2017年11月26日上午,组织第五期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时间为两个小时。

全体同学集体参观了湖北咨议局史迹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在每个展厅陈列着不同的历史遗迹,《湖北咨议局史迹陈列》分为“湖北咨议局史事”和复原陈列两部分;《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复原再现鄂军都督府会议、办公等场所20余处,并在外走廊展示名人屐痕、江汉胜迹、民国汉口、阳夏战事旧照;《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分为“风动汉上”、“武昌首义”、”走向共和“、”复兴之光“四个部分。集体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纪念馆内自由活动,自行继续参观。

这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回温了当年的辉煌历史,感受到当年革命先烈为天下先、一举光复武昌的壮志,也让很多同学感触良多。2016级应用统计学班的杨雨露表示:“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今天的年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不怕吃苦,勇挑重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