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四期党校】组织部副部长周霞讲解如何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赵珉浩      发布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晚七点,我院第四期党校培训第七讲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顺利举行,第七讲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霞老师主讲,主题则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和计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

周老师运用了许多电影和日常生活中的事例来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进行讲解,把许多大的道理细化到日常生活学习中,从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途径三个方面来讲解,让大家能够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找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认为学到了许多,其实这些理论知识并不是空谈的,它是可以落实到我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我们可以从生活中的小方面做起,尽好自己的责任,要先学会做人,再做事。把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理论学习、专业知识、服务师生、道德修养等四个方面,要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及时改正,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