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五期党校】现代信仰与马克思主义信仰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2017年11月21日晚7点,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五期第2讲在数统院八楼成功举办。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雄,讲座主题为“现代信仰与马克思主义信仰”。

王雄书记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分为四点:我国现代信概念的提出、马克思主义信仰在我国的提出、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基本内容以及三点建议。王雄书记首先通过分析中西文化差异为同学们讲解了信仰是如何发生的。之后结合历史史事,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我国的初期传播。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建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三点建议。

本次讲座王雄书记通过自己幽默诙谐的讲话方式,以及生动有趣的例子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