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五期党校】当代大学生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
作者:杨雨露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2017年11月23日晚七点,数统学院党校第三讲在数统院八楼成功举办。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游春林做了辅导报告,报告的主题为“当代大学生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

游春林书记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六点: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和主要任务、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含义与特征、和谐校园的含义与特征、建设和谐大学校园的重要意义、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以及当代大学生可为构建和谐大学校园所做贡献。游春林书记首先通过十九大的重要会议内容节选引入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任务,然后联系学生实际生活讲述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意义,最后总结当代大学生可为构建和谐校园所做贡献。

在本次讲座中,游春林书记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教学管理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和理论学习的成果给大家做了系统的讲解,十分贴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同学从均表示从中获得了许多收获。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