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我院第三期党校第五讲顺利举行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晚,我院第三期党校第五讲在院201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作了题为《从抗战历史看党的发展》的讲座,全院40名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此次讲座。

陆伟讲到了抗日战争历史中的三个阶段,细说了八路军和新四军的由来、主要领导层面人物、队伍的逐渐扩大以及党领导下的著名战役,谈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胜利中的巨大影响。在最后说到启示是,他强调要把马克思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联系起来,坚持实事求是,要始终代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同时他也要求每个同学关注国际事务、了解国际形势,他说:“国际环境与每一个人都密切相关,要关注时事,正确把握国内外形势,充分认识党所处的国际环境,紧密联系党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路线来加强党的建设。”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感慨颇深,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田雪说:“党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候挽救了她,并引导祖国的人民不断壮大,我很高兴自己参加这次的党校学习,也很期待能早日成为党的一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