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五期党校】数统学院第五期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6点30分,在学院八楼报告厅,数统学院第五期、计信学院第七期党校开班典礼正式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游春林,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首期辅导报告授课教师、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刘彦波出席了开班典礼。熊琳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熊琳书记简单的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党校的课程和相关注意事项,接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员蔡佩怡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游春林宣布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党校首次授课,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刘彦波老师给大家做了题目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报告,刘老师结合他多年的研究,系统的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