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我院第三期党校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11月6日晚,我院第三期党校培训班第二讲在院201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秘书陈冰老师为参加党校的40位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讲解。

讲座中,陈冰谈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在2014年做了重大修订,并详细阐述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十六字”方针,他说:“面对新形式新要求,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必须立足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确保党员队伍活源头生机勃勃!”

在讲述规范程序时,陈冰细细讲述了入党工作的全过程。为了调动入党分子的积极性,他还穿插性的问了一些问题,“入党的时间的判断以及党龄如何计算”,入党积极分子们也都积极回答,充分凸显的对入党的无比虔诚和热切渴望。

在讲座结束,14数学二班的黄瑜梅感慨说:“原来入党是一件那么严肃的事情,我一定要好好要求约束自己,努力向上,不断完善自我,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察。”14信科的李会玲表示虽然入党要求严格,但她有信心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