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游婷婷      发布时间:2014-05-26       点击数:

2014年5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院201隆重举行。这是该学院举行的第1期党校培训班。

结业典礼上,每组组长代表各小组做了大会交流,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更加注重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理解掌握革命理论,做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楷模;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在思想上入党的意识,做到一生一世在思想上入党;三是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四是希望同学们将理论付诸实践,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