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苏游柔      发布时间:2014-11-29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文/苏游柔 图/苏游柔) 2014年11月25日晚7:00,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交流大会在院201报告厅进行,团委书记马荣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陈顾应邀来当本次典礼的嘉宾。

首先,苏游柔同学对本次党校学习进行了简单的归纳与总结,紧接着发表了自己个人学习所获得的思想观点,并阐述了中国发展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我们却有一批批能踏雪山、跨草原,能走完长征两万五千里的优秀党员,为我们开辟出了具有社会主义特色的道路,并为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这种精神是我们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应学习的,同时要审时度势,与时俱进,做一个有思想、有抱负的青年,最后,以一句高亢的“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结尾。

随后的张晨同学,讲述了上党课后对党更深刻的认识,她虽然从小加入少先队员,再到共青团,却不清楚党是什么,但是现在已然了解到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同时,也明确了自己成为党的一员必须锻炼自我,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使自己跟上党的步伐。

同学们归纳总结后,马荣老师给在场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恰逢武汉市申办文明城市,希望我们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二是做好自己的基础上,成为一个能带动身边他人为善的榜样,为构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