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第十二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龙琪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二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仪式于晚上18:00,在学院八楼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辅导员陈慧出席此次结业仪式。团委书记周杰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来自2019级应用统计团支部的李雅娟、2020级数理金融团支部的黄宇轩、2019级数学师范团支部的娄雨晴作为学生代表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和此次党课的学习心得依此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就大家在实践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定位抓理论学习。二是要聚焦能力提升,实干笃行抓专业学习。三是要发扬奉献精神,身体力行强服务意识。最后,希望大家把党校学习的内容和实践经历变成自己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校汇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是党校培训班的结束,但这只是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入党这条道路上的一个开始,希望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行。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