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不负使命,共同发展——数统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王旭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晚,湖北大学第19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是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材料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以及两院组织员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两院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讲话,她向全体学生发展对象提出三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具备什么条件才能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什么区别?针对这三个问题,陈琴分别请三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她总结到,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针对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为早日进入党组织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培训班班主任刘念老师宣读本期党校相关纪律,并指出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的学习,完成线上学习之后才能参加线上的考试;二参加线上结业考试并且通过才能生成结业证书,并需要生成截图收集审核,最后颁发纸质证书。三根据规定撰写小组讨论及心得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