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统抗疫行动】党旗飘飘战疫情----学生党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炘      发布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2020年2月27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一次“云党日”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线上”完成组织生活。而这样的形式在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中均已普及开展,形式丰富多样。

IMG_256IMG_256

“感谢医护人员对武汉对湖北对全中国的付出,希望你们满载荣誉,全身而归。也希望你们在工作时候,保护好自己!辛苦你们了!”这是近几天刚刚成为抗击疫情志愿者的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邹淘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发言,在学院,像邹淘这样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此次抗击疫情工作的党员志愿者不少于13人,疫情期间,他们有的参与基层社区工作,有的开展疫情防范宣传引导,有的为抗“疫”前线人员的子女开展学业辅导,有的制作图文视频音乐为更多人鼓励加油,他们以志愿的名义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刘心月父母都是疫情一线的工作者,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她和大家分享到:“我的父亲是党员,母亲是急诊科的护士,疫情发生后,母亲以身作则报名参加了隔离区的治疗工作,隔离区的工作挺累的,在我的心里她是伟大的。我父亲主动报名参加了小区防控志愿者,协同小区工作人员白天站岗,晚上守夜,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平凡的,但疫情当前他们又是伟大的。”

4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请相信春暖就是花开时,一切都会美好如初。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