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何倩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6:00在数统大楼八楼召开。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组织员周杰、数统学院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现任书记和诗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新任书记王丽分别代表现任党支委和新任党支委发言,总结了学生党支委过去的工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的决心。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陆伟致辞,对于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提到支部工作首先抓思想建设,重视思想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也需要落实平时工作中去;其次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严格规范管理每一次活动;最后陆书记还强调了研究生同学要不忘初心,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换届大会在慷锵有力的誓词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