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于2019年11月27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知识要点理论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院党委书记围绕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展开宣讲,重点从科学制度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重大战略任务等四个方面讲述,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具体的政治理论课。

据悉,学院党委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明确要求各党团支部丰富内容形式,积极组织学习,努力做到师生党员全覆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