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联系学生座谈会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部署,我院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联系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本科生结对班级班干部代表、结对学生寝室代表、与领导班子结对的困难学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结合前期征求学生意见的具体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内容涉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第二课堂管理研究生学术交流、推优入党等,学院领导班子根据自身分管具体工作,逐一解答与会学生的问题。最后,万书记作总结讲话,鼓励学生们加强与老师之间交流沟通,将师生座谈常态化、制度化,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我在会上提出了关于硕博连读的研究生课程设置重复性和在职研究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的困境问题,经过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向妮和党委副书记陆伟的解释,我更加清楚了学院政策制定和具体工作的实际,我也会将会议中领导解释的问题和身边的研究生进行传达分享,努力发挥师生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与会的博士研究生代表高睿总结道。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