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主题教育】数统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召开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湖北大学数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在数统学院203会议室召开,湖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何肖作为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此次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介绍了数统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及自身心得体会。

巡回指导组成员何肖发表总结讲话,她强调,数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地有声有色,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结合学院的发展产生了很多的思考和总结。希望数统学院能够进一步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教育方式、健全机制、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