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深入学生班级指导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月活动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深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指导开展该班级思想政治教育月活动。

根据湖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月度主题活动安排,今年10月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月主题为爱国爱校教育,数学1801班结合本班实际提出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策划方案。侯勇听取班委会的汇报后,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主题教育的认识,与班委就主题班会的时间、形式、内容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他强调,要结合学生实际、班级特点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精心组织策划,采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活动效果和亮点,切实增强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这样才能有效激发学生强烈的爱国爱校情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