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主题教育】院长曾祥勇召开教师专题座谈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10月9日下午,院长曾祥勇召开教师专题座谈会,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与发展,开展研讨调研。

会上,曾祥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分析了数学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结果以及未来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预测。他指出学院目前还存在着教师规模偏小、学科建设经费不足、教师科研能力不均衡等问题。他强调学科建设一直是学院重点工作,而科研水平是反映学科水平的重要指标。他希望广大教师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力争在国家级科研项目上有重大突破。

参会教师还对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各自的经验与做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