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作者:王思怡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四点,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数统院师生党员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顺利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代表站在《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屏幕前共同合影。合影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进入观影厅进行观影。电影结束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对祖国的骄傲自豪之情,有些同志红了眼眶,还有同志坐在座位上久久不愿离去。

此次活动让大家一起通过电影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了解到祖国的重大历史时刻,而且加强了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主题教育的理解,提高了党员们的责任感,进一步促进党员们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