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院师生获多项七一表彰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月1日,学校隆重举行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大力表彰和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标杆典型,充分展示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校分别表彰了30个基层党组织“湖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30位“湖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150位“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其中,我院李胜华、赵芹、周杰、石毅、姚瑶等师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马荣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尚钢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向广大教职工党员和青年学生党员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全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以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