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小组到学院检查党建工作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上午,湖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小组来到数统学院,交流检查我院党建工作。交流小组由学校专职组织员郁时全书记带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占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组织部老师张梦婵以及辅导员马菲、邱俊等参与交流学习。数统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组织员马荣参加了会谈。

首先,学院组织员马荣就学院党建工作从优化支部设置、严格组织生活、规范党员管理、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品牌效应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中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随后查看了我院党建活动室以及党员发展材料,并就党员发展材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