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开展学习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203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关于宗教问题的有关讲话,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主持了会议。

学习开始后,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为大家就部分讲话内容进行了领读,接着游春林书记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他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部分与学院工作联系紧密,可能会产生的理解误区和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强调民族宗教问题是重要的政治问题,学校又是文化和思想交流的阵地,大家一定要把相关问题重视起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注意自身言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