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习十九大】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党员教师、数统学院部分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党委副书记陆伟列席了活动。

活动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通报双方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并诵读了新党章关于党员权利的有关内容。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党员向数统学院学生党员赠送了书籍,鼓励学生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人文素养。

在讨论交流环节,数统学院本科生党员高晨、周梓涵、曹俊杰与校学工部(处)、校团委的黄东涛、李瑶曦老师进行了发言。三位学生党员通过结合十九大相关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相关内容谈了自己的想法,两位教师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与学习方法。

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书记刘靖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刘靖君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带领大家一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他说,在当前的形势下,理论学习要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的相关内容以及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三个关键,要突出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方位、新思想内涵、新征程方略以及党建新要求五个重点,要把握好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面向未来三个原则,要突出学习研究时代坐标,明确发展思想指引,明确历史使命三个任务。他还要求学生党员要从小事情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做好一个党员的基本修养,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学一同进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