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第五期党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
作者:杨雨露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2017年11月30号晚上七点,数统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陆伟在数统院八楼,给数统院第五期、计信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数统学院本期发展对象做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的报告。

陆书记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一个方针、两个原则、三个方面、四个环节、五个阶段、六个问题多角度进行报告。陆书记首先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修改主要内容及特点,然后就内容在方针、原则、方面、环节、阶段、问题这几个角度进行主要讲述。

在整堂党课中,陆书记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来讲述有关发展党员方面的内容,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发展党员的过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与认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