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第五期党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历史使命的光辉指引
作者:杨雨露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2017年11月26日晚七点,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五期党校第4讲在湖北大学院八楼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湖北大学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给本期学员做辅导报告,报告的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历史使命的光辉指引”。

在本次讲座中杨世雄部长和同学们分享了十九大党章的学习体会,其内容为三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必然性、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党章的学习体会。杨世雄部长通过中国共产党进程中取得的历史经验和我国目前的形势要求等方面的讲解让大家意识到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必然性。然后详细讲述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最后从多角度多层面来谈对于学习十九大党章的体会。“读经典就要读党章,对党章要学懂弄通”杨部长如是说。

讲座中,杨部长的讲话有背景、有体会、有内容、有高度,让同学们对党章有更好的理解体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