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2018年3月2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院20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世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生活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主持,他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会议前期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就2017年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原因剖析并说明了改正措施。随后游春林书记就自身在2017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请其他班子成员进行对他进行批评指正。

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批评,大家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批评意见直言不讳,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最后,侯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较为充分,开出了一定的水平。同时,他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个“第一”的要求,即“党建工作是第一政绩,科学发展是第一要务,和谐稳定是第一责任”。要求班子成员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更好的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