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天津理工大学王瑞东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2022年11月29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王瑞东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Mazur-Ulam Property for abelian C*-algebras》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瑞东教授首先介绍了Mauzr-Ulam性质的研究背景,随后详细介绍了二维实赋范空间具有Mauzr-Ulam性质的研究进程,及复Banach空间特别是算子代数中Mauzr-Ulam性质研究的最新进展。最后,王老师针对此问题后续的研究方向与参会师生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报告,参会师生对于Mauzr-Ulam性质的研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王瑞东,天津理工大学教授,入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主要从事Banach空间几何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 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加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在《StudiaMathematica》,《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Linear Algebraand its Applications》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30 余篇。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