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余敦辉教授来我院作工程认证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上午,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余敦辉教授应邀在我院205会议室作了工程认证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报告,学院副院长付应雄教授以及网络空间安全方向的10余位教师聆听了报告。

余敦辉教授首先从工程认证的目的、我国工程认证核心认证理念、认证标准的核心内涵和认证标准内容等方面对工程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作了介绍,之后从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基于OBE理念工程认证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最后对基于OBE理念的课程大纲制定作了详细的讲解。余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在座的各位教师对工程认证及工程认证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有了很深入的了解。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密码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