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郑敏玲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2021年6月1日晚,湖州师范学院郑敏玲教授为我院几何分析团队师生作了题为“A Novel High Order Space-Time Spectral Method for the Time Fractional Fokker--Planck Equation”的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中,郑敏玲教授回顾了该方程相关的背景,并介绍了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报告结束后,郑敏玲教授详细解答了师生的问题并展开深入的讨论交流,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