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彦文娇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彦文娇教授应邀为我院相关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做了题为“Topology and curvature of isoparametric families”的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中,彦文娇教授回顾了球面中的等参超曲面的部分几何与拓扑性质,并就分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分享了她与合作者在不同的假设条件下关于球面中等参超曲面的分类结果,此外,她还就不同类型的等参族的几何性质、等参超曲面在怪球上的推广等问题同与会师生进行了讨论。参会师生通过此次讲座,对与等参超曲面的拓扑和几何性质等相关的研究专题有了一定的了解,丰富了自身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彦文娇教授的讲解深入透彻,内容丰富翔实,极大地开阔了自身的视野,听了彦教授的讲座获益良多。”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