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浙江大学赵恩涛副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4月17日上午,浙江大学赵恩涛副教授应邀为我院相关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做了题为“Rigidity theorems for the ancient solution of mean curvature flow”的线上学术报告,总共有8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赵老师的报告主要讨论了平均曲率流古代解的刚性问题。他首先回顾了空间形式中常平均曲率子流形的刚性定理,然后简述了部分已有的古代解的分类以及刚性结果,最后赵老师分享了他及合作者在曲率(或更一般的,积分曲率)满足一定Pinching条件下平均曲率流古代解的刚性结果的证明思路,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讨论。

报告中,参会师生在赵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对于平均曲率流古代解的刚性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