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周迪副教授应邀来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许芳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12: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周迪老师应邀来访我院,在数统院205报告厅做线下学术报告,来自我院的教师、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周迪老师的报告题目为《政治关联会降低土地的配置效率吗?—基于中国微观土地出让数据的实证研究》,本次报告探讨了政治关联是否会引发土地资源错配,从企业层面出发构建土地资源配置效率指标来衡量土地错配的程度,进一步讨论了企业的政治资源对土地错配影响的原因以及如何改善我国土地资源配置效率,其精彩的内容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

报告结束后,周迪老师与在场的师生对于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参会师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周迪老师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教授、经济学博士、云山青年学者,主要关注资源环境经济问题、贫困问题以及区域经济问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等多项课题。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ocial Indicators Research》《Science of theTotalEnvironment》《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地理研究》《中国环境科学》《财经研究》《科研管理》等期刊发表(录用)论文40余篇,主编或参与编著论著2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