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刘磊教授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刘磊教授应我院陈立老师邀请,作线下学术报告。报告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3报告厅举行,由陈立老师主持,来自我院几何团队的教师、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和讨论。

刘磊教授报告的题目为《The blow-up analysis of an affine Toda system corresponding to superconformal minimal surfaces in S^4》,在这次报告主要是研究关于在S^4中极小面的一个仿射Toda系统的爆破分析,该系统是一个可积分系统。并且是sinh-Gordon 方程的自然一般化,通过在bubble 域中探索精细的爆炸分析,报告人证明爆炸值是8\pi的倍数。

报告结束后,刘磊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参会师生在刘磊教授详细的讲解下,对相关领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