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荆楚理工学院杜锋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毛井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杜锋教授应我院毛井教授邀请,在数统学院201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Isoperimetric inequalities of the fourth order Neumann eigenvalues”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毛井教授主持,来自几何学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参与了报告的听取和讨论。

报告中,杜锋教授主要介绍了近期他与合作者得到的n维欧氏空间中的有界区域上双调和算子的平板自由振动问题的前(n-1)个非零特征值倒数和的谱等周不等式,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双调和算子的平板自由振动问题的谱估计、谱等周不等式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