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孙小妹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涂强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2020年1月20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孙小妹教授应我院涂强老师邀请,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在腾讯会议举行,由涂强老师主持,来自我院几何团队的教师、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和讨论。

孙小妹教授报告的题目为《Series expansion of Leray-Trudinger inequality》,在这次报告中孙小妹教授给我们建立了一个Leray-Trudinger不等式的无限级数展开,并且这个展开式与Hardy不等式和Moser Trudinger不等式紧密相关的,孙小妹教授这篇文章的结果是对G. Psaradakis, D. Spector and A. Mallick,C. Tintarev的早期结果的一个改进,另外她的这个结果可以看做是对Hardy不等式的最佳级数展开的一个补充。

报告结束后,孙小妹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参会师生在孙小妹教授详细的讲解下,对相关领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