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作勤教授应邀作线上报告
作者:毛井      发布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2020年12月的9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作勤教授应邀为我院相关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做了题为“Semiclassical isotropic functions and applications”的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作勤教授首先从理论物理研究的角度详细介绍了研究半经典迷向函数的必要性、意义,紧接着介绍了他及合作者最近在半经典迷向函数研究方面的进展及其在拟线性自伴微分算子谱分析方面的应用,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讨论。参会师生通过此次讲座,对拉格朗日子流形、半经典迷向函数、微局部分析技巧等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王作勤教授的讲座讲解生动具体,内容丰富充实,极大的开阔了自身的视野,听了王作勤教授的讲座收益颇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