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夏巧玲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毛井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2020年10月8日上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夏巧玲教授应我院毛井教授邀请,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会议由毛井教授主持,来自我院几何方向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夏巧玲教授报告的题目为《Local and global gradient estimates for Finslerp-eigenfunctions》。这次报告中主要讨论了芬斯勒几何中p-Laplace算子的第一特征值的特征函数局部和整体的梯度估计及其应用。夏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问题的背景,芬斯勒几何涉及到的概念、符号,接着着重讲解了她本人关于芬斯勒p-特征函数局部和整体上的梯度估计部分结论及主要证明步骤,最后简略地谈了梯度估计的相关应用。

报告中,夏巧玲教授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并耐心回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使得参会师生对芬斯勒p-特征函数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思路。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