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南京大学陈耀俊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章顺哲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2020年9月7日上午, 南京大学陈耀俊教授应我院刘慧清教授邀请,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会议由刘慧清教授主持,来自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10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陈耀俊教授报告题目《Degree sum and dominating cycles of a graph》,报告介绍了2连通图和3连通图在一定度和条件下每一个最长圈都是控制圈,证明了k连通图在给定度和条件下每一个最长圈都是控制圈,并说明了这个度和条件是最好可能。

陈耀俊教授在报告过程中,重点介绍了新的证明方法和技巧,这为进一步解决相关猜想提供了新的思路。报告结束后,陈耀俊教授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将线上报告的详细证明过程与师生分享。最后,刘慧清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整个报告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线上报告和交流互动热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