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陈洪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邹斌      发布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2020年8月26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陈洪教授应我院邹斌教授邀请,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邹斌教授主持,来自我院的教师,硕士和博士生1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与讨论。

陈洪教授的报告题目为《Multi-task Additive Models》。报告首先指出现有可加模型的局限性,接着将结构正则化函数与加法假设空间整合,提出了多任务可加模型(MAM),并给出了具有收敛保证的优化算法来有效实现该模型,通过实验结果表明所提出方法的优越性。

报告结束之后,学生们进行了踊跃的提问,陈洪教授也热情耐心地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分享给大家实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克服的详细经历。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大家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对可加模型有了进一步认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