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刘双乾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2020年8月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刘双乾教授应我院陈立老师邀请,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来自我院几何和分析团队的教师、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和讨论。

刘双乾教授报告题目是《Globalmild solutions of the Landau and non-cutoff Boltzmann equations》,报告以两种collisions提出了所要研究的问题,然后简要的介绍了一下主要的研究目标分为三个:(1)小振幅解的整体存在性(2)长时间性态(3)空间正则性的拓展。通过引入一个新的函数空间,介绍和讨论了在这方面的一些主要结论,还给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些在边界上求解时遇到的困难,并详细的介绍了他们所做的一些工作,最后给出了他们的一些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后,刘双乾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参会师生在刘双乾教授详细的讲解下,对相关领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