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李伟教授为我院作线上报告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20-07-18       点击数:

2020年7月17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李伟教授应我院彭江涛教授邀请,为我院模式识别团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来自我院模式识别团队的教师、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此次线上报告会。

李伟教授报告的题目为《基于结构感知学习的高光谱图像分类》,这次报告以表示分类模型和回归分类模型为例,探讨了在复杂样本分布情况下的如何设计更优的分类器。

报告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踊跃提问,李伟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大家开阔了视野,对高光谱图像分类有了进一步认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